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内阁拟于12月22日解除曼谷等府紧急状态法令

2010年12月16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泰国媒体16日报道,泰国内阁预计下周审查是否在今年12月22日这一天,解除曼谷等及周边3府的紧急状态法令。

  据报道,泰国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CRES)秘书长他温(Tawin Pleansri)表示,已经就解除曼谷及周边地区紧急状态法令制定了最终的计划,将交由泰国内阁审批。可能定在年前的12月22日,结束在曼谷等地实施了长达数月的紧急状态令。

  他温已表示,根据安全评估报告来看,2011年春节假期期间,不大可能突然爆发暴力活动的,也不存在“红衫军”活动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的可能性。

  据了解,泰国内部安全运营指挥部可能在紧急状态令结束后,以内部安全法令取而代之,目前正制定相关的安全措施,以待未来实施。

  泰国副总理素贴曾指出,如果安全局势再度恶化,将重启紧急状态法令。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