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洲暴雪交通乱 LadyGaga演唱会被迫延期(图)

2010年12月20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LadyGag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连遭暴雪严寒天气袭击 法主要机场3成航班取消

  英暴雪严寒天气继续影响公路航空交通 或再降雪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0日报道,欧洲大风雪仍然持续,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航班继续大受影响,大批旅客滞留,要在航站楼过夜。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原定周一(20日)在巴黎举行的演唱会,也因为大雪阻碍了演唱会布景及音响器材运送而被迫延期。巴黎地标铁塔亦因为大风雪一度关闭。

  在周日,希斯路机场只有少数航班起飞,机场仍然不准客机降落。英国旅游业组织说,相信本周会继续有大量航班会取消或延误。气象局预测周一的降雪量会达到20厘米,意味未来数天的混乱情况持续,或波及圣诞假期。

  在希思罗机场客运大楼,大批旅客睡在机场大厅的地上。部分旅客表示由于滞留了3天,旅费差不多已花光,其它人则为厕所大排长龙及欠缺为手机充电的插掣而烦恼。

  英国流行乐女歌手Lily Allen更是和几千名伦敦乘客一道被困在机场。对于目前的大雪天气,她说:“这可以说是给期待中的圣诞假期开了一个坏头”。

  希斯路机场计划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有限度重开,但由于要扫除跑道上积雪,不排除继续有航班延误及取消。

  而在法国,巴黎地区也会在20日继续迎来降雪。巴黎铁塔一度关闭,百变天后LadyGaga原定周一在巴黎举行的演唱会,因为大雪阻碍了演唱会布景及音响器材运送而被迫延期,初步押后至周二举行。

  欧洲第二繁忙的巴黎戴高乐机场,有四成的航班被取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