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愿与阿娇张柏芝拍戏 称和LadyGaga是朋友

2010年12月06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陈冠希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表示近来片约不断,并不抗拒与旧爱阿娇和张柏芝合作,提到打算邀Lady Gaga同台演出,陈冠希笑言只是还是初步商谈阶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冠希透露近年有不少片商邀他拍戏,但都一一婉拒,他说︰“因为大部分是爱情片,讲有13个女友,已经拍得太多啦!”被问会否介意与旧爱张柏芝及阿娇拍戏,陈冠希大方地说︰“我不抗拒,拍戏都会和不同人合作,大家不是Friend也可以一起拍戏。”

  近日有传闻指陈冠希打算邀Lady Gaga赴港开唱,对此他说︰“微博太劲啦,只是几个字发到那么大,只是初步和她经理人聊,什么都没定,我们是朋友关系,之前她去澳门开唱,我负责去接待她和经理人,他们玩得好开心,话来香港开唱让我们优先请……大家祝我好运啦,如果做到我会好开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