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当老板惨被架空 爱徒出走新专辑难产(图)

2010年11月24日 16:2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和昔日搭档DJ Tommy(右)已分道扬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早前在“东亚飞扬音乐会”风光亮相并宣布全面复出,准备推出国语新专辑。不过他的复出之路却屡遇波折,先是新专辑的面市日期一拖再拖,接着一直帮他打理CMD公司的老拍档DJ Tommy据说与他闹不和,最终带着艺人组合农夫另起炉灶……昨日有消息称,陈冠希已与台湾的种子音乐签约,表面上是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实际上他一直当挂名老板的CMD公司很可能被对方兼并。对此,无论是CMD或种子音乐的负责人都不作回应,只承认双方有合作意向。

老拍档要出走

理念不同带走农夫

  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退隐两年多,但他之前在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的支持下成立的CMD娱乐公司,却一直没有停止运作。陈冠希虽然继续挂名CEO,不过所有业务均由他的老友兼搭档DJ Tommy一手打理。这两年里,CMD旗下的农夫组合逐渐走红。可是当陈冠希高调复出后,却传出他与DJ Tommy不和,最终拆伙,而农夫则跟随DJ Tommy离开。

  陈冠希与DJ Tommy有多年交情,2007年二人因音乐理念相近,共同成立CMD娱乐公司,陈冠希担任CEO,DJ Tommy则担任创意总监。DJ Tommy在入职CMD之前,一手挖掘了当年还是学生的陆永和C君,让他们组成“农夫”组合,也正是因为他的关系,农夫才签约到CMD旗下。2010年8月,农夫首次在红馆举办个唱,并成功打开内地市场,成为CMD除陈冠希自己外唯一赚钱的艺人。

  已宣布离开CMD的DJ Tommy否认与陈冠希“兄弟反目”,但他同时透露:“这一年他(陈冠希)回来复职,大家聊过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我跟他的理解有些不同,所以不如分开一下。”他表示打算成立新的公司,但不一定会再属于林建岳的东亚旗下。

  陈冠希也对拆伙一事作出公开回应:“我和DJ Tommy在很和平的气氛下结束合作关系。其实他在我的新专辑里帮我做了三首歌,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合作。我日后一样会支持农夫的发展,比如他们发专辑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免费帮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