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开微博连玩三小时 拒写中文怕词不达意(图)

2010年11月22日 10: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陈冠希前日凌晨正式开通微博,两个多小时里更新20条内容,但绝大多数都是英文内容和照片。截至记者发稿时,他的微博粉丝数已突破十万,而他所关注的好友主要是他在潮流界的朋友和东亚唱片的艺人。他表示,这是自己唯一的官方微博,不会玩马甲(同一人的不同微博账号)。他说:“目前来说,大部分微博应该都是发英文或者照片。这个抱歉,但我会努力。”

凌晨开微博玩到三点

  陈冠希于前日零时46分发了第一条微博:“Hey world this is really me or is it? Who really knows?”并附上了一张帽衫半遮面的照片。他在微博上一直玩到凌晨三点,加关注、发文字、传照片、转发、跟好友隔空喊话……共更新20条内容,还将陈奕迅、郑秀文、许志安等50位好友加了关注。尽管他开通时已是凌晨,还是引来数万粉丝围观。首条微博即被转发四千多次,单条微博评论量也达到了近两千条。

写中文担心词不达意

  去年起,陈冠希就已开始在自己公司网站写博客,和微博一样同样用英文记录他的潮流动态,文字风格和微博差不太多。他表示,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不会玩“马甲”。从小生活在加拿大的他中文书写能力一般,担心词不达意,他表示暂时只会写英文微博,争取以后使用中文。(记者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