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据显示今年驻阿富汗外国士兵死亡人数超700人

2010年12月21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独立统计网站iCasualties.org12月21日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从今年到现在,驻阿富汗的外国军队士兵死亡人数超过了700人。

  数据显示,目前,驻阿外国军队死亡人数为701人,成为阿富汗战争9年时间内,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年。

  与去年相比,驻阿外国军队死亡人数数量高出1/3。去年全年,驻阿外国军队死亡人数为521人;2008年,这一数字为295人。

  据报道,在今年死亡的外国士兵中,大多数是美军士兵,为493人,其次是英军士兵,占101人。

  报道指出,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阿富汗打击塔利班的行动变得更为危险和致命,塔利班的势力范围却仍在不断扩大。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公布阿富汗战争新战略的评估报告时说,美国在瓦解“基地”组织和与塔利班的战斗中取得了重大进展,美国将如期从2011年7月起自阿富汗撤军。与此同时,他警告说,阿富汗战争仍旧“非常困难”。有人将这份评估批评为对阿富汗战争的“粉饰”,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奥巴马政府内部在阿富汗战争问题上的分歧。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均对此进行了反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