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小泽一郎称因听菅直人劝导1小时累歪了脖子(图)

2010年12月22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0日,菅直人(左)和小泽一郎(右)走进日本首相官邸,举行会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民主党前代表小泽一郎21日夜在出席支持他的国会议员的一个宴会上,被发现脖子上贴了一块伤膏。小泽一郎对议员们说,20日那一天和首相菅直人举行会谈,听菅直人一个人一个劲地说了1个半小时,结果把脖子扭了。

  20日,担任民主党党代表的日本首相菅直人在首相官邸与小泽一郎举行了会谈,劝说小泽出席众议院的政治伦理委员会,接受议员们对于他的政治资金问题的质询。但是,小泽最终表示了拒绝。

  小泽昨晚向支持他的议员们表示,首相说话“说的很亢奋,对于来自自己战友的指责,我感到十分的寒心。同样的话说了一个半小时,我只好听,结果把脖子给扭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