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京畿道疑似病例被确诊为口蹄疫 展开宰杀工作

2010年12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邻近韩国江原道的京畿道骊州郡26日发生口蹄疫疫情。此外,同道利川市出现口蹄疫疑似病例,平泽市一家养猪场被发现存在可能出现口蹄疫的潜在危险,因此防疫当局在开展宰杀工作。

  京畿道口蹄疫防疫对策本部26日表示,骊州郡北内面石隅里一家养猪场25日申报出现疑似病例,国立兽医科学检疫院对此进行检查结果显示,疑似病例呈现口蹄疫阳性反应。

  据骊州郡的介绍,凭肉眼和临床检测发现,疑似病例的确有口蹄疫症状,并且该养猪场将猪交到江原道原州的一家屠宰场宰杀。问题是原州也日前发生疫情。骊州郡据此已宰杀并掩埋2100只猪。

  另外,骊州郡加南面安金里一家养牛场的两头牛也被确诊为口蹄疫。该养牛场饲养的140多头牛将被宰杀并掩埋。

  对于北内面石隅里的养猪场和半径500米以内的一家养牛场40头牛,以及加南面安金里的养牛场和半径500米以内的5家养牛场共338头牛,防疫对策本部表示,先进行考察后决定是否要宰杀。

  利川市大月面长平里的一家养猪场当天申报出现疑似病例,据此防疫对策本部决定宰杀该农场饲养的5千只猪。

  此前的25日,一辆去过庆北永川一家发生疫情的养猪场的车辆被发现运载过平泽市一家养猪场的猪,因此防疫当局已宰杀并掩埋该养猪场饲养的1300只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