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机场关闭8000人受阻 巴黎塞纳河融雪水涨

2010年12月28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俄罗斯近日出现反常天气,首都莫斯科遭雨雪吹袭,前天(26日)引发大停电,多莫杰多沃机场一度关闭近15小时,数十航班服务受阻,约8000名旅客滞留。

  融雪水涨 巴黎塞纳-马恩省河暂停观光

  法国首都巴黎早前持续受雨雪吹袭,前天因冰雪融化导致塞纳-马恩省河河水暴涨,部分河堤被淹没,河上观光旅游活动被迫暂停。气象部前日发出预警,预计当晚河水水位将上涨至4.5米,为安全起见,当局暂时局部关闭河堤和行车通道。

   澳洲南部夏天飘雪

  澳洲亦遭遇极端天气,出现夏天飘雪的现象。澳洲南部的岛州塔斯马尼亚首府霍巴特及附近地区昨日降雪,气温一度降至零下3度。澳洲气象部门说,尽管罕见,但这不是霍巴特首次在夏季降雪,往年同期这一地区曾多次降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