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俄小型军用飞机坠毁12人遇难 正搜寻黑匣子

2010年12月29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俄罗斯安托诺夫货运军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一架俄罗斯小型军用飞机当地时间28日在俄中部坠毁,机上12人全部遇难。官员说,目前没有找到遇难者的遗体,飞机的黑匣子也还在搜寻当中。

  此前报道称,机上载有11人。俄新网的报道显示,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确认,机上搭载有12人,全体遇难。

  莫斯科时间28日21时30分左右,这架安托诺夫-22军用运输机在飞行途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5小时后,救援人员图拉地区找到了坠毁飞机的部分残骸。

  官员说,目前还在搜寻飞机的黑匣子和遇难者遗体,之后才能调查飞机失事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