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军拟成立西北海域司令部 欲加强北方界线防御

2010年12月30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30日报道,韩国军队拟在明年成立西北海域司令部(暂名),以加强对西海北方界线(NLL)的守卫和对白翎岛和延坪岛等西海(中国称黄海)五岛的防御。

  报道称,除加强北方界线和西海五岛的防御,韩国还将推进尽早完成西海五岛要塞化的方案,以“防范朝鲜攻击”。另外,还将对陆海空军各自的军需司令部和教育司令部等重叠、相似的军事机构进行合并整编。

  韩国国防部向总统李明博做了以上述内容为主的工作报告。国防部在报告中表示,将对保持20多年的军队高层指挥体系进行改革,设立联合军司令(大将)这一新职务。联合军司令将拥有比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更大的权力,指挥陆海空军司令部。

  同时,韩国还将把陆军军事司令部和海空军作战司令部整合为统一的陆海空军司令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