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2.6万加仑原油泄漏南加州水域 可能是它惹的祸?

12.6万加仑原油泄漏南加州水域 可能是它惹的祸?

2021年10月05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南加州海岸发生重大漏油事故 鱼鸟死亡、海滩关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南加州海岸日前发生重大漏油事故,原油泄漏量高达12.6万加仑,已导致鱼类鸟类死亡,亨廷顿海滩已被迫关闭。一名熟悉调查情况的官员4日表示,海岸警卫队正在调查一艘大型商船是否在错误的位置抛锚、损坏了输油管道并造成泄漏。

  据报道,海岸警卫队中尉指挥官沙耶说:“进入洛杉矶和长滩这两个港口的货船经常经过该地区。我们正在研究泄漏是否可能源于一艘船的锚,但目前处于评估阶段。”海岸警卫队调查人员正在调查船长是否知道该事件。

  4日早些时候,发生破裂的输油管道所属石油公司Amplify Energy的首席执行官马丁·威尔舍表示,一艘船的锚撞击管道是泄漏事故的“明显可能性之一”。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鱼在被原油污染的海水中游动。
    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鱼在被原油污染的海水中游动。

  报道指出,Amplify公司服务的管道和三个石油平台已经关闭,官员预计,至少有12.6万加仑的原油泄漏到橙郡附近的水域中。当地官员表示,泄漏事件对当地海滩和湿地造成“重大生态影响”。

  据此前报道,这是数十年来,南加州最严重的漏油事件之一。1990年,一艘油轮在亨廷顿比奇附近发生事故,造成41.7万加仑原油泄漏。2015年,圣巴巴拉以北一条输油管道破裂,导致14.3万加仑原油泄漏。1969年,圣巴巴拉一处钻井平台发生井喷,导致420万加仑原油泄漏,无数鸟类、鱼类和海洋哺乳动物死亡。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