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因新冠肺炎住院的儿童数量增加四倍 儿童疫苗接种率极低

纽约因新冠肺炎住院的儿童数量增加四倍 儿童疫苗接种率极低

2021年12月26日 0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市因新冠肺炎住院的儿童数量增加四倍 儿童疫苗接种率极低

  美国广播公司12月24日报道称,根据美国纽约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自本月5日以来,纽约市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儿童增加了四倍。

  其中,纽约市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5至11岁儿童中,没有一名儿童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另外,纽约州只有大约27%的5至11岁儿童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报道称,纽约州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儿童面临着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极大风险。

  一警察局长协助伪造疫苗接种证书被停职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5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警察局长因协助伪造疫苗接种证书而被停职。

  据报道,这名警察局长曾向警员推荐一家非法诊所,该诊所可以给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开具伪造的疫苗接种证明。当地政府官员表示,该警察局长的行为违反了当地警察局关于欺诈、损害他人财产等方面的规定。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