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4名支援汤加的航空自卫队人员感染新冠 暂停向汤加运送物资

日本4名支援汤加的航空自卫队人员感染新冠 暂停向汤加运送物资

2022年01月25日 21: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日本防卫省1月25日发布消息称,被派往支援汤加的航空自卫队中有4名队员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

    近日,从海上拍摄到的汤加火山爆发的更多震撼画面公布。这组由拉丁美洲通讯社(Latin America News Agency)公布的照片中显示,火山喷出大量烟雾和火山灰不断向海岛上方和外侧蔓延。这次爆发还引发了海啸,对太平洋沿岸多个国家地区都产生了影响。 从最新发布的卫星照片也可以看出,汤加目前几乎都被火山灰覆盖,原本蓝绿色地面变成了黑灰色。
    近日,从海上拍摄到的汤加火山爆发的更多震撼画面公布。这组由拉丁美洲通讯社(Latin America News Agency)公布的照片中显示,火山喷出大量烟雾和火山灰不断向海岛上方和外侧蔓延。这次爆发还引发了海啸,对太平洋沿岸多个国家地区都产生了影响。

  目前,这4名确诊者与36名密切接触者一起在澳大利亚的住宿设施内进行隔离。

  受此影响,日本航空自卫队暂时无法使用运输机从澳大利亚向汤加运送支援物资。日本防卫省正在讨论包括重新派遣人员前往澳大利亚在内的应对措施,在彻底落实防疫对策后再重新开始对汤加进行支援行动。(总台记者 李卫兵)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