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发表联合声明 暂停俄罗斯俱乐部及国家队的所有比赛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发表联合声明 暂停俄罗斯俱乐部及国家队的所有比赛

2022年03月01日 02: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28日发表联合声明,暂停俄罗斯俱乐部和国家队参加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所有比赛,直到进一步通知。这一决定是由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和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当天通过的,这两个机构分别是这两个组织关于此类紧急事项的最高决策机构。

  根据这一决定,俄罗斯男足将无法参加3月24日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半决赛,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也将无法参加欧联杯的1/8决赛。

  (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