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谷歌公司否认更改地图服务 此前被曝开放俄高像素卫星图像

谷歌公司否认更改地图服务 此前被曝开放俄高像素卫星图像

2022年04月19日 08:2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谷歌公司否认更改地图服务 此前被曝开放俄所有战略要地的高像素卫星图像

  海外网4月19电 据俄罗斯塔斯社18日报道,谷歌公司一位发言人称,谷歌并没有为了披露俄罗斯军事和战略要地而更改其地图服务。

  报道称,谷歌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回应塔斯社置评请求时说,“关于俄罗斯卫星图像模糊问题,我们没有做任何更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地图服务18日开始以最大分辨率提供俄罗斯所有军事和战略设施的卫星图像。目前,包括各种洲际弹道导弹发射井、指挥所、秘密试验场等在内的俄战略要地均可以每像素约0.5米的分辨率查看。(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