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总理:七国集团希望促进乌克兰粮食出口

德国总理:七国集团希望促进乌克兰粮食出口

2022年06月27日 19: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7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七国集团峰会上表示,鉴于目前全球尤其是东非地区面临的粮食危机,七国集团希望同联合国一道,共同致力于促进乌克兰的粮食出口。

  朔尔茨透露,与会各方正围绕该问题进行讨论。粮食问题是本次七国集团峰会重点关注的议题之一,七国集团希望能够避免饥荒的风险。

  按照联合国日前的说法,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也门、阿富汗和索马里等国家和地区的粮食供应形势较为严峻。目前,全球有3.45亿人面临着饥饿的风险。(总台记者 阮佳闻)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