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美国今年已有超4万人死于各类涉枪事件

分享到:

最新数据:美国今年已有超4万人死于各类涉枪事件

2022年11月27日 07: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今年已有超过4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失去生命,其中包括近300名0至11岁的儿童。这也是该网站统计的,美国因各类涉枪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连续第三年超过4万。

  此外,今年还有超3.5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受伤。该网站统计还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6日,美国今年已发生611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这也是这一数字连续第三年超过600例。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