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外交部:美军持续掠夺叙利亚石油等资源是“土匪行为”

分享到:

叙利亚外交部:美军持续掠夺叙利亚石油等资源是“土匪行为”

2023年04月23日 21:12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4月23日电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4月22日报道,叙利亚外交部当天谴责了美军持续掠夺叙利亚石油和其它资源,称这种行为是“土匪行为”。

  叙利亚外交部在社交媒体表示:“过去几个星期,美国非法驻军加强了对叙利亚石油和其它财富的掠夺,并通过伊拉克北部走私。”叙利亚方面表示,美方的这种“土匪行为”违反了国际人道主义法,导致叙利亚人民陷入贫困和痛苦之中。叙利亚要求美政府停止这种掠夺,向叙利亚人民支付赔偿金,并立即从叙利亚领土上撤出。(海外网 张霓)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