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连续发生雪崩 已经造成二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西部连续发生雪崩 已经造成二人死亡
2009年01月0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温哥华一月一日电 (记者 吕振亚)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滑雪胜地惠斯勒连续发生三起雪崩事故,已造成二人死亡。

  惠斯勒是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主赛场之一,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据悉,过去二十四小时内,惠斯勒山接连发生三起雪崩,加警方一日先后发现二个遇难者尸体,一位来自省外,一位是惠斯勒当地人。他们都是在滑雪禁入区内遇难的。

  就在新年来临前的十二月二十八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南部费尼雪山也发生连环雪崩,活埋了八位雪地摩托车爱好者,造成震惊全加的惨剧。

  加拿大雪崩中心一日再次发出预警,强调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南部近期仍有雪崩危险。该中心称,从一九七八年到二00七年,加拿大平均每年有十一人因雪崩丧生,而去年则有十八人死于雪崩。(完)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