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将指定多座太平洋岛屿为国家自然保护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将指定多座太平洋岛屿为国家自然保护区
2009年01月06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将指定几座太平洋岛屿周围区域为国家自然保护区。这一举动被看成是这位即将卸任的总统试图增加自己环保政绩的行为。

  据报道,将被指定的区域大约195274平方英里,包括马里亚纳海沟附近水域、马里亚纳群岛北部海域、萨摩亚群岛的罗斯岛附近和太平洋中部赤道附近的七座岛屿。这些岛屿中存在一些珍稀物种和罕见的地质形态。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主席James Connaughton称,“这些区域确实是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原始海洋岛屿。它们将得到政府的全面保护。”

  布什将于周二在白宫典礼上正式公布对这些岛屿的指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