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奥巴马将同所有健在前总统举行盛大午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奥巴马将同所有健在前总统举行盛大午餐会
2009年01月07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和新任总统当选人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7日中午同所有健在的美国前总统举行一场盛大的午餐会。

  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表示,这次午餐会将是自1981年以来美国现任与过去领导人的首次大聚会,标志着一个“历史性时刻”。

  佩里诺还称,前总统、现任总统和即将上任的总统共聚一堂,非常难得,聚会的目的是希望借着前任与在任总统交换对国内外事务的看法,以及传授白宫生活经验,让奥巴马能够在执政以及适应日常生活上更快上手。

  参加聚会的前总统包括卡特 (1977-1981)、老布什(1989-1993)和克林顿 (1993-2001)。

  午餐会前,小布什和奥巴马将进行单独会晤。奥巴马将于1月20日正式就任美国新一任总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