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座机与战机低空飞纽约 民众惊慌白宫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总统座机与战机低空飞纽约 民众惊慌白宫道歉
2009年04月28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座机飞越纽约上空。当时奥巴马并不在飞机上。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一架美国总统座机和一架护航战斗机日前低空飞过纽约,造成了纽约曼哈顿区居民一阵紧张。数栋大楼还采取行动疏散楼内上班的人员。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这显示“911事件”在纽约市民心中烙下的印痕仍未退去。

  这次时间大约半个小时的飞行任务,是为了拍摄照片。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没有在飞机上。这次的任务是经由纽约市政府和州政府协调的,但是没有对市民做出任何宣布。

  对此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大为震怒,不但指责联邦政府,也指责其属下未尽告知市民的责任。

  纽约警方则说,联邦政府告诉他们不要对外透露任何消息。美国国防部则说,他们并未参与任何的计划,完全都是总统专机指挥部的策划。

  飞机当时飞过前世贸大楼遗址,附近金融区的美林银行、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华尔街大楼紧急疏散员工,并有数以百计的电话打进了911紧急热线报案。

  白宫方面已经就此表示道歉。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