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女儿致信奥巴马女儿 提点如何在白宫享童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女儿致信奥巴马女儿 提点如何在白宫享童年
2009年01月2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奥巴马入主白宫,他两名女儿马莉娅和萨莎将于未来4年甚或8年在白宫度过,布什两名女儿芭芭拉及詹纳最近以过来人身份向她们写公开信,提点她们如何在白宫享受童年岁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芭芭拉和詹纳的公开信日前在《华尔街日报》刊登,一开始就写到她们7岁时祖父老布什就职总统的情景,自此两人以第一孙女身份来到白宫,到父亲布什当选总统,她们更正式入住白宫,在这里度过了8年。

  现在马莉娅和萨莎即将入住白宫,芭芭拉和詹纳以大姐姐身份提出一些建议:

  要有一班好朋友,他们会保护你们,令你们冷静下来,而且可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如果跟父母出席万圣节派对,不要放弃你们正常会做的事,打扮和化妆要有想象力和心思。

  如果需要人拥抱,去找(白宫接待员)拉姆齐;如果想谈论足球,去找(另一接待员)贝迪;如果只想笑一笑,去找(另一接待员)史美利。

  爱护你们的小狗,因为有时你们需要一些安慰,只有动物才能提供。

  在白宫晒日光浴、举行游泳派对和在草地玩游戏,在这个神奇的地方享受你们的童年。

  当你们父亲想到球场看美式足球,跟他一起去。

  尽力出席所有活动,包括去肯尼迪中心看戏剧、出席国宴、圣诞派对、博物馆开幕仪式、游览纪念馆。4年很快过去,尽情享受吧!

  信件结尾,芭芭拉和詹纳不忘赞扬自己的父亲布什,“我们的父亲正如你们的父亲,是正直和充满爱心的人,永远将我们放在首位,他不是报章和电视舆论描绘的模样,这是我们最重要的忠告:牢记你们的父亲真正是一个怎样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