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站长迷奸两女子 女子醒来后一丝不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中情局站长迷奸两女子 女子醒来后一丝不挂
2009年01月30日 0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大公报综合消息:正当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要致力改善和伊斯兰世界的关系之际,中央情报局(CIA)派驻阿尔及利亚的站长安德鲁·沃伦,却传出迷奸当地两名穆斯林女子的丑闻,要停职接受司法部调查,可能会被控以性侵犯罪名。这宗强奸案对寻求重塑美国在海外形象的奥巴马来说,无疑构成重大打击。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本身改信伊斯兰教的沃伦现年四十一岁,自二○○七年起担任中情局驻阿尔及利亚的站长,他在涉及强奸丑闻后,已于去年十月被美国驻当地大使皮尔斯调回国。

  而丑闻是于他被撤回国前一个月揭发,当时有两名伊斯兰女子分别向当局举报,声称遭沃伦落药迷奸。首宗案件于二○○七年九月发生,受害人指美国驻当地大使馆的职员邀请她到沃伦寓所参加派对。

  受害人声称,沃伦在派对上给她喝了一杯可乐加威士忌饮品后,她未几感到不适,头晕作呕,沃伦便建议她过夜休息。她翌日早上醒来后,赫然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躺在一张床上,怀疑在昏睡期间遭人强奸,但她想不起如何被脱掉衣服。

  次名受害人则声称于去年二月被迷奸,指在美国大使馆内认识沃伦后,对方便邀请她到家中作客,她饮过一杯苹果马天尼后便感到晕眩,然后进入浴室。当时她全身乏力,沃伦把她的裤子及其它衣物脱下,告诉她洗澡后会好一点。

  之后她记得沃伦在床上侵犯她,她曾要求对方停止,但不得要领,未几她昏睡过去,但她脑海中清晰记得沃伦强奸她的经过。其后她曾向沃伦发出短讯,怒斥对方强奸她,而对方则回复说“对不起”。

  沃伦事后接受外交安全部调查人员讯问时,声称是在对方同意下发生性行为,并承认私人的手提电脑内藏有两名受害人多张照片。

  报道说,两名女子都已经对联邦检察官提供宣誓证词,大陪审团可能考虑最快在下个月以性侵犯罪名将沃伦起诉。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