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夫人言论雷倒全球 风头恐超美法第一夫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夫人言论雷倒全球 风头恐超美法第一夫人(图)
2009年09月04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保守的日本社会中,鸠山幸(左)的言论显得与众不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鸠山夫人深信唯灵论 自称灵魂乘坐UFO去过金星

  日未来第一夫人盼会晤米歇尔 当众表演太空步(图)

  中新网9月4日电 日本准首相鸠山由纪夫的演讲很无趣,但其夫人鸠山幸却完全不同,爆出类似“灵魂曾坐UFO去过金星”这类惊人言论。

  日本共同社注意到,一些外国媒体对鸠山幸的言辞很感兴趣。美联社就报道称,鸠山幸提到了各种超自然现象,包括在自己的书中提到灵魂曾乘着UFO飞到金星。

  美联社还提到,鸠山幸在电视采访中称自己前世曾遇到过美国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称“他前世是个日本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主持人一脸忍俊不禁地引用了鸠山幸的一系列发言。

  路透社日前也曾介绍称,“虽然日本准首相的绰号是‘外星人’,但自称曾去过另一个世界的人却是他的妻子。”意大利ADNKRONOS通讯社也在3日引用了鸠山幸夫人的“金星”发言,称其“对日本社会而言是一个打破常规的人”。

  英国《独立报》3日介绍了鸠山幸曾为宝塚剧团成员、离过婚以及梦想未来在好莱坞拍摄电影。该报称,原本聚集在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和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身上的目光,可能会转移到鸠山幸的身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