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称丈夫萨科齐忠于婚姻从未背叛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第一夫人称丈夫萨科齐忠于婚姻从未背叛她
2010年03月11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媒体指萨科齐夫妇各有外遇 婚姻陷入危机(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路透社10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前超级模特卡拉.布吕尼.萨科奇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新闻台采访时表示,她的丈夫——法国总统萨科齐从不背叛她,并形容他们的爱情故事是“真正的童话故事”。

  据报道,过去三天中,网络上和英国媒体当中充斥着有关布吕尼和萨科齐均有婚外情的传闻。

  法国总统府没有就这些传言置评。

  上周五,英国天空电视台对布吕尼进行采访,这一采访于10日在节目当中播出。当时两人婚外情传闻还未爆出,但记者还是问到布吕尼是否信任萨科齐这一问题,因为在他们相识前,有传闻称萨科齐有过婚外情。

  布吕尼表示:“对,我非常信任他。他永远也不可能有婚外情。你以前看到过他出轨的照片吗?”

  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他们的婚姻会持久时,布吕尼表示:“我认为,婚姻应该是天长地久的,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我希望白头偕老,但这只是我的希望而已,而我们可能明天就会死掉。”

  布吕尼还对天空电视台表示,自己非常庆幸遇到萨科齐。她说,“真正的童话故事是,我是多么幸运地能在40岁时陷入爱河,遇到那个可以与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两人的关系可以用“闪电般的恋爱”来形容。两年前,布吕尼与萨科齐共结连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