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但愿有生之年看到美国有个女总统

2009年07月28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最近一次美国总统大选中落败的希拉里日前称,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有女性当选美国总统,但她排除了自己再次参选的可能性。

  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称,竞选总统对女性来说是个“艰巨”的挑战。

  希拉里作客美国NBC电视台“与媒体见面”节目时称:“总有一名适合的女性会赢得支持、当选总统。我当然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天。”

  当被追问是否会再次参选时,她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希拉里不愿揣测佩林未来是否会竞选总统。佩林在去年大选中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竞选搭档,她不久前宣布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职务。

  当被追问认为佩林是否具备当总统的特质时,希拉里回答道:“这得由选民来判断。”她补充说,组织竞选是非常复杂的。

  她说:“言尽于此。我希望能有女性当选总统。我希望是一位民主党女性,并且行事风格恰好是我赞成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