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指责美国在核问题上推行“双重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指责美国在核问题上推行“双重标准”
2009年01月02日 13: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朝鲜《民主朝鲜》报2日发表评论,指责美国在核问题上推行“双重标准”,实际上起到了核扩散的作用。

  评论说,美国把朝鲜、伊朗等国家视为“有核野心”的国家,并且宣称这些国家可能进行核扩散,使核武器落入恐怖分子手中,而另一方面却正在与中东的一些国家签署核协定,并将根据协定向这些国家提供核燃料、技术和知识。这说明美国在核问题上没有明确的标准和尺度,美国的核政策根据对象的不同随意变化。

  评论说,当前国际上发生的核问题都直接或间接与美国不正当的核政策有关联。过去,美国违反不对无核国家进行核威胁的承诺,公然对朝鲜等无核国家进行军事挑衅和核威胁。同时,美国却无视国际法,积极支援一些国家的核武装计划,以色列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例子。

  评论说,美国在核问题上的“双重标准”使世界上的核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它实际上把核扩散问题当作了一场交易。因此,在核扩散问题上,美国绝对逃脱不了干系。(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