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日本两国首相会晤 称促使伦敦金融峰会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日本两国首相会晤 称促使伦敦金融峰会成功
2009年02月0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月31日在出席于瑞士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达沃斯会议”期间,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为使今年4月在伦敦召开的第二次国际金融峰会取得成果,将加强日英美三国的合作体制。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席间,麻生首先介绍了日本的景气刺激计划,并表示:“布朗首相是4月在伦敦召开的第二次国际金融峰会的主席,日本将积极配合布朗首相的工作。为了克服此次金融危机,日英美三国应该通力合作,在国际金融峰会与会国中,发挥领导作用。”

  此外,麻生还出席了磋商防止地球温室效应措施的会议。关于建立“京都议定书”失效后的新的减排框架问题,他指出:“无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温室气体主要排放国都应该以负责任的态度参加新的减排框架。”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