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洛施一夜富贵名店扫男装 玩失踪对抗英皇(组图)

2008年03月12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矿工中的梁洛施被发现与母亲在名店扫货。图片均来自香港头条网。



虽然口称为妈妈的朋友挑选礼物,但梁洛施绝不马虎。

  中新网3月12日电 入行5年,今年只有19岁的梁洛施(Isabella),06年曾经因为拍拖误工被英皇雪藏4个月,近日又再故态复萌玩失踪,更同裁培自己多年的英皇玩对抗,换电话号码兼神秘搬家,实行人间蒸发,连公司中人都联络不到,且更因有男友眷顾,有恃无恐,透过律师向英皇要求解除余下的8年合约。令一手发掘和栽培她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也坦言,对Isabella的所作所为感到心痛及失望。其实在2月中,记者曾在太古广场目睹旷工中的Isabella与母亲在名店血拼,期间她还买了一对2千多(港币,下同)的袖口钮,自言受过穷苦,不舍得乱花钱的Isabella,的确今时不同往日。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梁洛施在1月11日出席完“Blythe 6周年世界巡回展览”后便销声匿迹,直至上星期有关解约传闻出现至今,她仍未露面。拥有中葡血统的梁洛施,01年刚升上中一只有13岁便跟英皇签约15年晋身娱乐圈,未成年便急急为自己谋出路,希望有朝一日能飞上枝头。

  04年英皇部署全盘大计,打算以2千万力捧秘训3年,已16岁的Isabella,务求令她在娱圈一击即中。而她亦不负众望,入行5年,06年便凭电影《伊莎贝拉》当选葡萄牙影后,短短三年间不计广告酬劳便赚近千万。难怪连Mani亦大赞Isabella有潜质,对其退出娱乐圈的决定感到相当可惜。

  [1]  [2]  [3]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