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美大选:麦凯恩奥巴马各主要问题政策立场对比(3)

2008年09月12日 12:5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乙醇燃料生产补贴

  奥巴马:支持。到2030年,美国每年将生产600亿加仑的生物燃料。

  麦凯恩:反对。在2007年要求大幅提高乙醇燃料使用的能源法令中投了反对票。

  扩大核能的使用

  奥巴马:不提倡。但并没有将其排除在能源构成之外。

  麦凯恩:支持为修建新的核电站提供补贴。

  煤场及煤液化

  奥巴马:如果没有煤净化技术将考虑禁止新的煤场的建立。有条件的支持液化煤的开发。

  麦凯恩:虽然净化煤技术很重要,但是在现有条件下煤场的存在还是必要的。

  医疗保健

  奥巴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享受健康保险,他将通过废除布什政府对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家庭的税收削减来支付这笔费用;旨在实现健康保险的全面覆盖。

  麦凯恩:主张实行以消费者为基础的自由市场机制,承诺实行一个每个美国人都能承担的起的医疗保健制度,而不是依靠强制。他认为在不增加税收的前提下实现健康保险的全面覆盖是可能的。

  扩大覆盖率

  奥巴马:要求实现医疗保险的全面覆盖。向低收入家庭提供补贴;家庭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可以有私人选择或者选择政府的医疗保健计划;保险可随工作一起变动。

  麦凯恩:反对强制要求每个人都购买健康保险,他希望给予个人选择的自由,并将提供税收信用,保证每个美国人都有能力购买健康保险。

  对增加成本的支付

  奥巴马:通过取消布什政府对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家庭税收的减免来支付这一成本。

  麦凯恩:反对通过提高税收来增加保险覆盖率。

  住房

  奥巴马:主张建立新的联邦住房署,帮助房主将次贷转化成30年期的固定利率贷款;建立基金防止业主房子被没收;要求借贷机构运用更好的公布方式。

  麦凯恩:一开始反对大规模的联邦救助,但是近来呼吁政府为符合资格的业主的次贷进行再筹款,提供政府担保的30年期贷款;建议司法部门介入调查借款机构的违法行为。

  短期计划

  奥巴马:建立新的联邦住房署帮助业主将次贷转化为3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麦凯恩:有资格的业主可以向联邦住房署申请将现有的贷款转化成由其担保的反映业主房子市场价值的便于管理的贷款,并要求司法部门介入调查借贷机构的违法行为。

  长期计划

  奥巴马:向纳税人发放贷款信用凭证;对从事欺诈行为的房产中介和贷款机构罚以重金,罚款将被用来救助遭受严重次贷危机的房主;加强立法。

  麦凯恩:增强借贷过程的透明度;认为联邦政府向贷款者提供的救助只能是暂时的,并且只能针对那些买房用来自己住的房主。

  移民

  奥巴马:支持向非法移民提供身份合法化的途径,如学习英语或者缴纳罚款;重罚雇佣非法移民的行为;投票支持沿美国墨西哥边境修建篱笆墙。

  麦凯恩:支持向非法移民提供身份合法化的途径;投票支持沿美国墨西哥边境修建篱笆墙。

  对于已经在美国的非法移民

  奥巴马:非法移民可以通过学习英语和缴纳罚款实现身份的合法化;对雇佣非法移民的雇主要施以重罚。

  麦凯恩:支持非法移民的合法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