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凯特嫁威廉心切 英女王嫌威廉王子女友没工作

2008年06月02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威廉王子大部分情况下都带着帽子。

  近来,英国媒体纷纷猜测,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即将宣布订婚。虽然凯特早就迫不及待地做好了成为英国王妃的准备,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却表示,两人订婚还为时尚早,如果凯特想如愿成为王妃,那么必须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没工作成了“凯特问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尽管已82岁高龄,但女王依然被认为是最勤奋的王室成员之一,因此女王一直对晚辈们的工作态度非常看重。女王身边人士透露,女王已表示,在威廉王子宣布与女友订婚前,26岁的凯特应当找份稳定的工作。女王认为,如果威廉的未婚妻没有一份合适的工作,威廉的公众形象将会受损。

  据悉,女王已经和一些可信赖的朋友探讨过如何解决“凯特问题”。之前女王已见过凯特,她认为凯特是个非常好的女孩,但是女王承认,她不知道凯特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因此她非常担心威廉向她求婚时凯特还没有一个正当的工作。

  女王也和威廉本人讨论过凯特的工作问题。女王清楚威廉和凯特之间的恋爱关系是认真和持久的,凯特将来成为王妃的可能性最大。女王认为,在一个现代王室中,王室成员应当起模范作用,这也是女王喜欢三儿媳索菲王妃的原因之一。在嫁给爱德华王子前,索菲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职业女性,而且她现在仍然努力工作并从事许多慈善工作。

  与此同时,威廉也意识到女友没有正当职业是个问题。据威廉的一个朋友说,威廉希望凯特能“做些值得做的事”。

  被人称作“等待的凯特”

  凯特的工作问题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令王室“头疼”的问题。自2005年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的一年多里,凯特一直“待业在家”。一直到2007年年初,凯特才开始了她的第一份工作———在伦敦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从事助理采购工作。但是不到一年,凯特便于当年11月辞去了这份工作,并表示自己对摄影更感兴趣。

  为了配合威廉王子的日程安排,她被特别准许一周只上4天班。对于凯特的工作经历,她的一位同事说:“凯特是个好姑娘,但你绝不能说她对工作尽职尽责……她从来没有全职工作过,总是陪着男朋友全世界跑。”

  随后,一些媒体猜测说,凯特将于今年2月前往纽约接受王室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的培训。但是后来证实她并没有去,而是在过去3个月中为她父母开办的邮购公司“聚会宝贝”“工作”,这家公司专卖儿童聚会的礼物,凯特的任务就是将货品拍照后放到网上卖。 

  “她喜欢旅游,她也是一名好摄影师,但问题是她从来都不想与威廉离得太远,”朋友说。据说,思嫁心切的凯特有一个绰号———“等待的凯特”。朋友们说:“她非常讨厌这个绰号,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打发她的生活,只能在伦敦和家中往返,整天健身、逛街、做美容,使自己保持光鲜亮丽……大部分时间她只是在等待威廉回家,然后一起去度假。”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