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次子因“撞车案”将再次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次子因“撞车案”将再次受审
2009年01月28日 08: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总统萨科齐次子让•萨科齐“撞车案”仍未结束,巴黎上诉法院将于3月5日对此案进行二审审判,让•萨科齐将因“撞车案”再上法庭。

  据此间媒体26日报道,“撞车案”原告穆罕默德•贝卢蒂一直坚称,让•萨科齐2005年10月在巴黎驾驶摩托车撞坏他的宝马汽车尾部,随后逃逸,而他当时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码。贝卢蒂要求让•萨科齐支付260欧元的汽车修理费并赔偿4000欧元。

  去年9月29日,巴黎刑事法庭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认为让•萨科齐未像原告指控的那样驾驶摩托车撞汽车后逃离现场,并认为原告存在“恶意指控”行为,应向让•萨科齐支付2000欧元赔偿金。贝卢蒂随即表示无法接受这一判决,并向巴黎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让•萨科齐一直否认贝卢蒂的指控。(记者尚栩)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