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拿回蓝裙子 克林顿性丑闻当事人今何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莱温斯基拿回蓝裙子 克林顿性丑闻当事人今何在
2009年01月07日 10:22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3年4月15日,英国知名传记作家安德鲁·莫顿在法国巴黎举行宣传会,与莫尼卡·莱温斯基一起为他的新作——莱温斯基传记作宣传。几年前,莱温斯基因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染,而成为轰动美国的新闻人物。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向莱温斯基归还了当年作为证据的蓝裙子。而这个消息使莱温斯基再次被人们谈起。

  美国电视节目“早安美国”主持人克莱尔·希普曼2008年12月29日透露,白宫最著名的实习生莱温斯基,刚刚从联邦调查局拿回了当年在调查中作为证据的那条蓝裙子。

  当年21岁的莱温斯基,是一名充满好奇的白宫实习生。她在给克林顿送比萨饼时,主动和克林顿调情,随后便开始了和美国总统长达18个月的偷情,并引爆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总统性丑闻。

  在莱温斯基离开白宫后,曾试图从事手提包设计生意,她还频频出现在《周六夜生活》等节目中,并且还主持过一个真人秀节目《我的个性》。随后,她淡出公众视野,到伦敦经济学院深造,并于2006年获得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莱温斯基的朋友芭芭拉·哈特森说:“她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就一直试图保持低调,她在过着自己的生活,她永远不想成为公众人物了。她想尽可能地保持匿名状态,但事实上她无法做到。”

  除了莱温斯基,跟这件性丑闻相关的其他人大多被人遗忘。媒体特意梳理了那些事件参与者的现状。克林顿丑闻事件的独立检察官肯尼思·斯塔尔目前在佩珀代因大学任校长;最先揭发克林顿性丑闻的葆拉·琼斯目前在阿肯色州从事房地产工作;曾是五角大楼工作人员的琳达·特里普曾偷录莱温斯基关于克林顿的谈话,还将其公之于众,现在她在弗吉尼亚州经营着一家圣诞礼品商店。

  克林顿夫妇依然活跃在政坛,是镁光灯追逐的焦点。希拉里自不必说,是美国新任女国务卿;而克林顿则为了妻子的事业而忙碌不已。可以说,性丑闻之后的克林顿,留给大家一个顾家好丈夫的印象。(曹子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庆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