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热!少见高温要来了,这些国家已经热“爆”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7:23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平均最高温度达到122年以来的最高值。”“有地区热到发火灾风险预警。”“沥青路被晒化,老鹰被晒到脱水。”这不是科幻灾难大片,而是今年发生在法印等多国的真实场景。法国气象局表示,6月17日和18日,法国最高气温将攀升到35至40摄氏度,这将是法国有天气记录以来最早降临的热浪;欧洲航天局网站显示,印度西北部多地的地表温度在4月底一度接近55℃,局地甚至超过了60℃。有专家指出,极端天气的出现是由于全球气候变暖。(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