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强调验证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的重要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官员强调验证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的重要性
2009年01月08日 02: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7日强调制定验证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议定书的重要性。

  哈德利在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发表演讲时说,在缺少对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验证的情况下,六方会谈不可能取得进展。

  在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团长会2008年12月在北京举行期间,美朝两国在核验证问题上无法消除分歧,会谈未能按照预期就制定核验证议定书达成一致。

  自2003年8月以来,在中国主持下,美国、朝鲜、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6国围绕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举行了多轮会谈,并就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等重要议题原则上达成一致。(记者 赵毅 蒋国鹏)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