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交通部长称沉没渡轮250名失踪人员或已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交通部长称沉没渡轮250名失踪人员或已遇难
2009年01月1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交通部长12日表示,在渡轮沉没超过24小时后,仍有大约250人失踪,并称失踪人员可能已经遇难。

  “截止到今天早晨,只有18名乘客和船员获救,仍有约249人失踪。” 印尼交通部长朱斯曼称,“我们已于今早加强了搜救工作,8艘巡逻艇和救援小组已经到达出事地点,海军和空中支援也将参与到今日的救援工作中。”

  一艘印尼渡轮由苏拉威西岛启程,前往加里曼丹岛东岸港口城市三马林达,11日凌晨遭遇恶劣天候沉没。该渡轮上载有约250名乘客和17名船员。

  据悉,印度尼西亚眼下正处在雨季,苏拉威西岛连日暴雨导致的洪水已导致6人死亡、6人失踪,数十幢房屋被冲毁。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