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沉船22人已获救 250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沉船22人已获救 250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2009年01月12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二日电 综合雅加达消息: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交通部发言人十二日称,十一日沉没的渡轮上已经有二十二人获救,其中包括四名船员。

  发言人称,交通部目前正试图弄清沉船上到底有多少人。他说,有报道称沉船上有二百至二百五十人不等,但此船最多可以运载三百人。

  今天较早时候,法新社报道说,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表示,十一日出事的渡轮在沉没超过二十四时后,仍有大约二百五十人失踪,失踪人员可能已经遇难。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朱斯曼称,当局已于今早加强了搜救工作,八艘巡逻艇和救援小组已经到达出事地点,海军和空中支持也将参与到今日的救援工作中。

  新华社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十二日报道,一个由三十九人组成的搜救小组当天上午从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首府锡江出发,前往西苏拉威西省马杰内附近海域,加入搜救十一日沉没渡轮失踪者的行动。至此,搜救者人数已超过一百人。

  搜救小组组长安迪说,他们将携带包括两艘橡皮船在内的搜救工具。另外,三艘大船也将加入搜救行动,搜救人员分别来自救援机构、海军和警方。安迪说,搜救行动没有期限。

  当地时间十一日清晨四时,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一艘渡轮在马杰内附近海域沉没,但有关部门当天傍晚才宣布这起事故。据悉,渡轮上约有二百五十名乘客。当晚,由于出事海域气候恶劣,风大浪高,搜救行动受阻。

  当地舆论认为,由于事发至今已接近六十个小时,估计大多数人生还的希望渺茫。

  据悉,印度尼西亚眼下正处在雨季,苏拉威西岛连日暴雨导致的洪水已导致六人死亡、六人失踪,数十幢房屋被冲毁。(完)

【编辑:张庆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