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朝鲜有关声明 韩国表示目前不会选择对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针对朝鲜有关声明 韩国表示目前不会选择对峙
2009年01月19日 14:14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8日报道,韩国政府官员当天表示,针对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17日宣布将对韩国采取“全面对抗”的声明,韩国政府目前尚未考虑发表针对性的政府声明,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这名官员说,韩方正密切关注朝鲜动态,不会选择对峙,而是准备采取坚决而灵活的应对措施。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已经下令加强韩朝边界的军事戒备,向韩朝边境地区增派部队。与此同时,韩国警察部门也进入了非常警戒状态,警察厅要求各警署的指挥人员和参谋都要到第一线指挥,加强对所有机场、港口等设施的巡逻,并要求特警部队和防暴队等警察作战部队保持随时待命状态。

  韩国总统李明博2008年2月上任后,朝鲜对韩国态度日趋强硬。朝鲜从去年12月1日起采取了5项有关朝韩关系的措施,其中包括驱逐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区的部分韩方人士和车辆、中断开城旅游、禁止朝韩铁路通行等。本月15日,韩国代表团访问朝鲜,对保管于朝鲜宁边核设施中的未使用核燃料棒进行现场调查,并同朝方讨论购买核燃料棒等相关问题。据韩国YTN新闻台报道,韩国总统府表示,韩国代表团目前仍在朝鲜进行调查,并未受到影响。本报首尔1月18日电 (记者莽九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