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野就朝鲜宣布废止NLL的应对方案产生分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朝野就朝鲜宣布废止NLL的应对方案产生分歧
2009年01月30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界30日就朝鲜宣布南北基本协议无效并废止西海北方界线(NLL)表示担忧,但就应对方案产生了分歧。

  大国家党主张以适当措施采取应对,而民主党等在野党对朝鲜表示遗憾,同时敦促李明博政府调整对朝政策。

  大国家党发言人赵允旋当天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称,大国家党认为目前不适合立即采取应对,更应该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该党另一位发言人尹相炫发表评论称,对朝鲜发表的宣言不必大惊小怪,应冷静判断,并适当采取应对。

  另一方面,民主党发言人金裕贞表示,朝鲜在目前的局势下表现出了对南北和解与合作及韩半岛和平毫无帮助的态度,对此深感遗憾。南北政府应无条件对话,为打破僵局而努力。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