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附近浅间火山喷发 暂无伤亡或损毁报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附近浅间火山喷发 暂无伤亡或损毁报告(图)
2009年02月02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京附近的浅间火山2日早晨喷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气象厅报告称,东京附近的一座火山2日早晨喷发,白色的浓烟滚滚,灰烬飘落至市区。目前尚无伤亡或损毁报告。

  这座位于日本中部地区的浅间火山是在当地时间2日凌晨2点爆发的。当地直播的电视画面显示,在火山爆发7小时后,浓烟从大雪覆盖的火山滚滚冒出,火山灰飘落到东京市。

  据悉,浅间山离东京140公里,最高峰海拔2569米,是日本最活跃的火山之一,曾在去年8月爆发。

  气象厅警告,火山爆发后可能引发岩石滚落。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