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之女弃选参议员 可能担任驻英大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肯尼迪之女弃选参议员 可能担任驻英大使(图)
2009年01月23日 14:5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罗琳·肯尼迪竞选纽约州参议员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23日报道,前美国总统肯尼迪长女卡罗琳·肯尼迪出人意料地放弃了竞选纽约州参议员职位,却加深了人们另外一个推测:她可能会追随祖父的脚印,成为美国驻英国大使。

  卡罗琳的发言人称,经过反复考虑,她已经最终决定放弃希拉里担任国务卿后空出的纽约州参议员职位。而此时刚好是纽约州州长大卫·帕特森即将公布纽约州参议员人选的关键时刻。帕特森是唯一有权提名希拉里继任者角色的人,他将在23日提名纽约州新参议员。

  《纽约时报》:卡罗琳·肯尼迪据说已放弃竞选参议员

  参加此次参议员竞选大战的人中,最有希望的人就是纽约州总检察长安德鲁·科莫,他还是前纽约州州长马里奥·科莫的儿子。其他竞争者包括纽约州民主党人卡罗琳·马龙尼和克斯顿·格里布兰德、纽约市教师联盟主席兰蒂·维格顿及演员弗兰·德拉舒尔、史蒂夫·伊斯雷尔以及布法罗市长拜伦·布朗等。

  卡罗琳是遇刺总统肯尼迪的唯一女儿,她的叔叔罗伯特·肯尼迪曾是纽约州参议员,她的另外一个叔叔爱德华·肯尼迪患有脑瘤,曾长期担任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为了延续肯尼迪家族在国会中的影响力,卡罗琳在叔叔们的鼓励下参选。尽管从小就生活在公众关注的目光中,但卡罗琳常常避免成为公众焦点,直到美国初选中,公开支持奥巴马。

  助手表示,卡罗琳放弃竞选纽约州参议员职位是出于私人原因,不仅仅是因为突然发病住院的叔叔。尽管她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参议员雄心,人们不禁将注意力再次回到她争取美国驻外大使的生涯。在大选中,卡罗琳曾有意担任美国驻英国或者联合国大使。卡罗琳的祖父约瑟夫·肯尼迪曾在1938年到1940年期间,担任美国驻英国大使。(李金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