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对加沙袭击已造成至少450人死亡230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对加沙袭击已造成至少450人死亡2300人受伤
2009年01月04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4日电 综合消息:以军对加沙地带的空袭行动到3日已经过了整整一周,加沙急救部门透露,截至目前,以军对加沙的袭击已造成至少450人死亡,2300人受伤。

  以色列军队3日下午开始对加沙地带发动炮击。这是2008年12月27日以军开始空袭加沙以来首次进行炮击,有分析认为,这次炮击表明以色列正准备发动地面进攻。

  美国媒体报道称,以色列最高领导层已经同意以色列国防军地面进攻加沙。

  而哈马斯流亡最高领导人梅沙尔警告,以色列如果对加沙发动地面攻击,将要面对“黑色命运”。在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发动空袭满一周后,梅沙尔首次发表公开讲话,并声称哈马斯的抵抗力量和基础设施都完好无损。

  在梅沙尔发表讲话之际,联合国也发出警告说,加沙的人道危机将进一步恶化。

  哈马斯发言人3日宣布,哈马斯的高级指挥官阿尔·贾迈勒在一次袭击中丧生。阿尔·贾迈勒是三天来第三位在以色列军队袭击中丧命的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早前,哈马斯还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组织下属武装派别的高级军事指挥官阿布·扎卡里亚·贾迈勒2日晚在以军的一次空袭中受伤,3日早因伤势严重而死亡。

  本月1日,哈马斯加沙地带北部地区的最高领导人尼扎尔·拉扬在以军的一次空袭中丧生。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