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说美国希望以色列和哈马斯武装实现停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说美国希望以色列和哈马斯武装实现停火
2009年01月06日 0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白宫对记者说,美国希望以色列和哈马斯双方能够实现停火,但他强调,这种停火的前提是确保哈马斯武装人员不再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

  布什还称,对因加沙战乱而使该地区出现人道主义危机深表关切,但同时对以色列为保护本国居民不受哈马斯火箭弹袭击而对加沙地区采取军事行动表示理解。

  美国国务院当天也称,布什政府正在全力促成加沙地带停火协议,该协议将包含三大条件:哈马斯必须停止从加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开启与以色列接界的加沙各路口,讨论处理加沙与埃及之间被哈马斯用于走私各种物资包括武器弹药的通道问题。

  根据巴勒斯坦和以色列5日统计的最新数字,自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区发动军事打击至今,已有530人在冲突中丧生,2500多人受伤,其中绝大部分是巴勒斯坦人。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