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否认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否认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弹
2009年01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哈马斯8日否认从黎巴嫩南部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弹。

  早先报道称,以色列军方说,有四枚来自黎巴嫩方向的火箭8日早些时候袭击了以色列北部城镇Nahariya,有五人受轻伤。

  以军一位女发言人称,遭到袭击后,以军也向黎巴嫩北部方向开火。

  该发言人称,“我们直接向黎巴嫩发射火箭的方向开火。”以军还表示,他们发射了5枚炮弹,但并没详细说明是何种炮弹。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曾在2006年爆发冲突,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抓获两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使用了其全部军事实力。在这次34天的战斗中有超过1200名黎巴嫩人和160多名以色列人被炸死。当时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4000多枚火箭弹。

  目前以色列正在大规模进攻加沙,称要制止哈马斯不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