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陆军少校被哈马斯反坦克导弹击中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陆军少校被哈马斯反坦克导弹击中死亡(图)
2009年01月09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哈马斯武装人员打死的以军官生活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在8日袭击了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5个分队,但有一名以军军官在与哈马斯武装人员的交火中死亡。

  以军称,当天他们在加沙地带对至少25个目标进行了军事打击,其中包括9个武器储藏库,它们中的绝大部分位于巴方武装人员的房屋地下。

  其他的被打击的目标包括拉法地区的地下通道、4个火箭发射地点和一辆载有火箭发射架的汽车。

  在同一天,以军“幼狮”步兵旅的一名少校被哈马斯武装人员打死。以媒体称,这位名叫Roey Rosner的27岁少校当时正与部队在前犹太人定居点内察扎利姆地区巡逻,被反坦克导弹击中后死亡。另有一名士兵在事件中受轻伤。

  这是自去年底以色列开始进攻加沙地带以来,哈马斯武装人员首次在战斗中使用反坦克武器。以媒体称,在第二次黎巴嫩战争中,反坦克导弹被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广泛使用。

  目前,以军已经通知了死亡军官的家属。

  自以色列1月3日展开对加沙地带的地面进攻以来,已有7名以军士兵死亡。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