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萨说阿盟将协调阿拉伯国家转交援助加沙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穆萨说阿盟将协调阿拉伯国家转交援助加沙资金
2009年01月21日 11: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20日在科威特说,阿盟将协调阿拉伯国家把援助加沙地带重建的资金转交巴勒斯坦方面。

  穆萨在首届阿拉伯经济、发展和社会峰会闭幕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重建遭受以色列长达22天军事打击的加沙地带。他说,阿拉伯国家还将邀请世界银行和阿拉伯非洲经济开发银行对加沙地带遭受的破坏和损失进行评估。

  穆萨说,他将要求20日正式就职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为解决巴勒斯坦问题发挥“公正的调停人”作用。他呼吁巴勒斯坦各派寻求和解,推动建立民族团结政府。

  穆萨表示,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阿拉伯国家一致同意为阿拉伯经济一体化而努力。为此,各国将积极推动建立连接整个阿拉伯地区的跨洲电网和铁路网。

  首届阿拉伯经济、发展和社会峰会于20日下午在科威特城闭幕。峰会通过了关于解决加沙地带危机和帮助加沙地带重建的决议,以及促进阿拉伯世界发展和经济一体化的多项决议。(记者林立平 王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