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3次空袭加沙地带南部 数栋房屋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战机3次空袭加沙地带南部 数栋房屋受损
2009年01月28日 17: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沙地带南部居民28日说,从当天凌晨开始,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南部拉法一带进行了3次空袭。以军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加沙地带南部居民说,以色列F-16战机对拉法与埃及交界的地方发射了3枚导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有数栋房屋受损。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在一项声明中证实了对加沙南部的空袭,称以军采取这一军事行动是回应27日发生的袭击以军士兵事件。27日上午,以色列和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发生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以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

  以色列军队本月21日全部撤出加沙地带,重新部署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以方表示,以军将强力回应任何攻击行为,如有必要,将再次对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新华网加沙1月28日电 记者齐湘辉)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