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装歼-10抵珠海 航展期间每天将飞空(图)

2010年11月09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航展期间每天将飞空展示特技

  素有“蓝天仪仗队”之称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7架新涂装的歼-10表演机昨日飞抵珠海。据介绍,表演队以六机特技编队为主,穿插四机编队动作和单机特技表演,能够飞出多种动作,在即将召开的珠海航展上,这些精心编排的惊险动作将会展示在观众面前。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所在师师长严锋表示,珠海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每天都将进行一场飞行表演,每次表演时间约22分钟,准备了18套动作,同时进行跳伞和飞机静态展示。

  据了解,歼-10是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超音速战斗机,作为新一代高性能主战飞机,歼-10机动性强,转弯半径小于歼-7,表演时更有利于观众观瞻。

  据悉,目前,八一表演队以六机特技编队为主,穿插四机编队动作和单机特技表演,能够飞出六机三角队、四机菱形编队、五机开花、四机垂直开花、双机剪刀机动、双机对头和单机特技等多种飞行表演动作(见右图),八一队表演队六机编队的飞行水平已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胡立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